top of page

倉庫系統
網路保養
集運系統
科技資助
logistic
物流
Cheque
TVP
物流資助
物流.HK
物流.香港
科技卷.hk
科技卷.香港
倉庫.hk
倉庫.香港
網上商店.hk
集運.HK
支票.HK
轉數快.hk

IVRS

IVRS

​電話語音系統

​普通話請按1、粵語請按2、英語請按3
技術問題請按2
產品查詢請按1
與專員聯絡按 *
成功
忙線
忙線
技術部接聽
成功
轉接至留言信箱
轉接至留言信箱
產品2
產品1
銷售員接聽
忙線
成功
轉接至留言信箱

互動語音系統是一種由電話系統選單與客戶進行互動的科技,令商戶可更有效地與客人聯繫,既可宣傳,亦能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。

 

從前互動語音系統需要專門的設計,設定程序十分複雜而且日常營運對系統硬件要求相當高,令一般中小企因成本而卻步。

 

INFINITY的互動語音系統服務,讓您可以平價建立一套與客戶互動策略。我們也會按您的需要設計及安裝,及售後保養服務。令客戶可提升服務,與時並進。

語音流程: (例子)
2. 電話流程系統伺服器

互動語音系統必須3步

1. 選擇語音轉換系統機

VOIP Gateway. VOIP 閘道器的主要功能是要將來自電話機,或電話線( PSTN Line )的類比聲音訊號轉成數位訊號,在網路上傳送。 同時也將來自網路的訊號還原成類比聲音訊號。

Infinity 經過多方面及長時間的測試,成功採用方間最流行的語音系統配合我們的經驗而找​出最穩定的配置及設定方案,令底硬件要求下也可做出穩定而多功能的語音方案。功能如下:

  • Voice Message (留言信箱)

  • IVR (互動語音選項)

  • Voice Message to email (留言發送至電郵)

  • Announcement (公告/通知)

  • Conference call (三方通話)

3. IP 網路電話

IP 網路電話安裝簡易,只須在一般電腦網路環境下便可安裝,無須重新"拉線"。功能也比一般舊式電話多。如跳線,多方會談等等,另不須另外加置電話跳線機,搬遷更為方便。

​而且有關電話記錄,電話簿等資料也可獨立儲存。

bottom of page